close

70.80年代有個網站叫阿貴

網站內有許多心情故事、小遊戲、甚至Flash動畫和一些網友們的創作,也包含了這首歌

當時網路不普及,卻是ㄧ些人的回憶

但由於時代已久遠,找不到作者和原創歌曲了

所以我找了一個版本自己後製加上歌詞

獻給各位~希望各位會喜歡~

==========歌詞==========

嘗試用一百公分的高度看這個世界

我不知道看到的有沒有妳看到的美

我的剪刀可以剪出妳要的一切

但是對於失去的妳卻無力挽回

妳曾說妳只要能夠和我看同樣的月

就可以感受到我對妳的愛有多強烈

可是當妳閉起眼睛對我說再見

妳要我看月如何能不掉眼淚

生命的最後遇見我 是妳要的結果

還是讓妳難以解脫

喔我 在妳心中的角落輕輕地訴說

妳和我擁有的這段美麗生活

妳曾說妳只要能夠和我看同樣的月

就可以感受到我對妳的愛有多強烈

可是當妳閉起眼睛對我說再見

妳要我看月如何能不掉眼淚

arrow
arrow

    創麵包 xz215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